親愛的寵物家長: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哈根紐翠斯的喜愛和支持。


近期我們收到多起消費者回饋,發現有不法分子冒充哈根紐翠斯官方或店鋪工作人員,對消費者進行電話詐騙。


詐騙方式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式:以貓糧出現品質問題需召回,承諾給消費者退款補償為由,騙取消費者信任,並進一步誘導消費者添加陌生微信、或點擊不明外部連結進入協力廠商平臺操作等方式騙取消費者錢財,詐騙電話號碼多為000、2626等開頭的境外號碼,也有境內電話號碼,沒有特定規律。


在此,全球易供鄭重提醒廣大消費者:哈根紐翠斯產品都是經過協力廠商檢測合格的產品,任何涉及商品、訂單等的問題,我們都會通過淘寶與消費者聯繫。任何通過電話引導您添加陌生微信、或點擊不明外部連結到協力廠商平臺的均為詐騙行為! 


目前,我們已經報警處理,如果您接到類似不明來電,請堅決不要相信,並請第一時間聯繫我司客服或店鋪客服,我們會積極為您跟進核實!


如消費者對以上資訊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0755-26609759;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會竭盡所能為消費者答疑解惑。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