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草本魔力用戶:

感謝大家對草本魔力Timberwolf的支持和喜愛。

近期,有消費者向我司回饋,草本魔力產品包裝的保質日期出現印刷模糊甚至缺失的情況。

我們已於第一時間對產品進行檢查並與廠家進行回饋,廠家高度重視,不僅及時回饋原因更立刻立案在產線改善。現就其回饋說明如下:


為了確保寵物糧盡可能保持新鮮,草本魔力廠家創新並堅持選擇使用純鋁包裝。純鋁包裝雖然成本高,但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護食品免受氧化和黴菌,並能防止外來的污染,同時該包裝裡層採用聚酯薄膜內襯讓食物保鮮更長久。在目前包裝袋輕質化方便化的趨勢下,草本魔力堅持使用純鋁包裝會顯得有點不合時宜,但這就是草本魔力對於食品安全追求的堅持和不妥協,就正如多年來創新天然配方,打造“符合寵物自然天性的食品Pet Foods The Way Nature Intended”。


而在印製噴碼時,由於純鋁的包裝需要關閉生產線上的金屬探測器,這樣當包裝袋出現傾倒或者把列印噴頭撞歪時,機器不會及時報警,這樣就會導致部分包裝袋漏印,從而出現保質日期缺乏和模糊。這不會影響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敬請各位消費者放心購買。對此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更重要的是,我們會改進噴碼的操作流程,以最大可能的消除這種影響客戶體驗的情況。


另外,與國內常見格式不同,草本魔力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格式為“月/日/年”,敬請各位消費者留意。


結尾隨此公告附上包裝保質期格式和漏印噴碼產品包裝的照片,供大家比對。



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