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用戶:


感謝大家對哈根紐翠斯的支持和喜愛。


近期,有消費者向我們回饋,哈根紐翠斯個別產品出現顆粒較油的現象。收到回饋後,我們第一時間對產品進行了檢測,檢測結果顯示產品品質沒有問題。同時我們也和哈根紐翠斯廠方回饋了該情況,廠家對此高度重視,立即展開調查並迅速作出回復。現就其回復說明如下:


哈根紐翠斯一直堅持選用當地新鮮肉類作為食材原料。由於不同部位的鮮肉本身存在肥瘦差異,且不同批次採購的鮮肉食材脂肪含量也不同,故當個別批次肉類脂肪含量稍高,動物油脂在乾糧表面凝固,就導致了乾糧顆粒在感官上較油的現象。這個並不影響食品品質,各位寵物家長可以放心餵食。


在本公告結尾,附上本次送檢產品的檢測報告,供大家查看。


哈根紐翠斯黑鑽赤紅草原紅肉混合凍幹全貓糧檢測報告(點擊查看)


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