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商家及用戶:

長期以來,哈根紐翠斯以“全方位的滋養”的寵物健康營養理念和卓越的產品品質暢銷全球,在中國也同樣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在此,作為哈根紐翠斯的國內總代,我們深表感謝!

近期,有消費者向我司反饋市場上在售疑似哈根紐翠斯品牌的假貨。我司立刻采取行動,進行采樣並協同哈根紐翠斯原廠進行全方位核實,確認該批產品為假冒偽劣產品。

該批假冒商品具有以下特征:

 • 該假貨的顆粒形狀為橢圓形且片比較薄;

 • 該假貨有濃厚的調味劑香味,沒有正品紐翠斯黑鉆寵糧特有的多肉源濃郁的味道;

 • 該假貨批次號顯示“Lot # 8724 17:09,SSD:27 AUG 2023”;

而經與廠家確認該8724 批次的保質期應為2022年5月4日到期,而非其所列日期。

 • 假貨外包裝所貼標簽上方顯示“國際商品驗證中心”,經掃碼後顯示為“國際商品防偽查詢”以及“紐萃斯”和“Nutriencee”的認證信息。


對於假冒偽劣商品,其來歷不明,所用原料來源優劣程度及生產過程衛生均缺乏保證,購買餵食這種假冒偽劣產品輕則營養不足,重則可能嚴重危害寵物的身體健康!

為了愛寵的身心健康以及茁壯成長,請大家認準我司授權的正規渠道以及全球易供防偽標進行購買。

作為哈根紐翠斯中國總代理,全球易供一直致力於改善中國寵物生活品質,寵物健康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我們將嚴厲打擊假貨行為,給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健康的寵物食品。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哈根紐翠斯的支持與喜愛! 

公告結尾附上哈根紐翠斯正品與假貨對比細節圖,供大家辨別。


▲正品VS假貨防偽標對比



▲正品VS假貨防偽標驗證頁面對比



▲正品VS假貨顆粒對比


▲假貨批次號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系,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