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用戶:

感謝大家對哈根紐翠斯的支持和喜愛。

近日,我司接到個別消費者回饋,部分批次號為“22130 B/B 10 NOV 2023”的哈根紐翠斯無谷海洋魚貓糧產品包裝底部存在壓痕的情況。

收到回饋後我們第一時間對產品進行檢查,並向廠家回饋諮詢情況。廠家對此高度重視,不僅及時檢查核實並調查原因,更立刻在產線進行改善。現就其回饋說明如下:

哈根紐翠斯產品在進行包裝封口時,都是採用封口機進行熱封,而熱封溫度的設置是根據包裝塑膠厚度來進行調節。經廠家仔細檢查核實,該批無谷海洋魚貓糧產品在進行包裝封口時,熱封溫度設置較高,導致包裝袋表面過度熔化而出現壓痕。

該批產品包裝密封性良好,產品品質和安全性不受任何影響,敬請各位消費者放心購買。

對此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廠家承諾會調節熱封溫度,避免再出現這種影響客戶體驗的情況。

最後,附上存在壓痕的產品包裝照片,供大家比對。





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