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 善 中 國 寵 物 健 康 及 生 活 品 質

Nutrience 紐翠斯

作為寵物界全球最大的跨國家族企業,1955年成立的哈根集團至今仍延續著家族傳統。

ROLF C. HAGEN,這位創始人堅信「如果要賦予一個詞形容我們的產品,那必須是無與倫比。客戶信任我們,我們需要證明我們值得這份信任。歸根結底,是他們的支持讓我們在行業裏探索前行。」

為保證產品的安全和品質,紐翠斯始終遵循哈根集團的品牌原則,承諾只選用真正滋養寵物的北美優質食材,並在SQF-3級的寵物食品工廠生產寵物糧,這是等同於人類食品工廠的行業最高標準,讓寵物煥發活力,更健康、更長壽。

全方位滋養,從紐翠斯開始。


明星產品

Subzero

Subzero黑鑽系列是紐翠斯最還原天性飲食的系列,將富含蛋白質的幹糧顆粒和NUTRIBOOST凍幹結合在壹起。黑鑽系列采用新鮮的肉類、家禽、野生魚類等食材,並利用真空冷凍幹燥工藝,帶來出色的味覺體驗,即使是最挑剔的寵物也無法拒絕。

Grain Free

紐翠斯Grain Free無谷系列盡可能還原肉食性動物飲食天性,提供無谷物的紐翠斯營養品質。非冷凍生鮮肉類和魚類、健康的脂肪,水果,蔬菜和植物成分結合在壹起的同時,使用低血糖的扁豆和甘薯取代谷物。對具有某些食物敏感性的寵物來說,這種替代方式是非常友善的。無谷系列是好動活躍型和谷物敏感型寵物的理想食糧。

Infusion

紐翠斯Infusion天然系列是一款加拿大製造的寵物糧,將非冷凍生鮮雞肉,低血糖的穀物,蔬菜和水果以及草本植物結合製作而成。高蛋白粗磨乾糧中特別添加雞肝凍幹塗層調味,這是讓挑剔食物的寵物也無法抗拒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