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 善 中 國 寵 物 健 康 及 生 活 品 質

The Honest Kitchen 誠實厨房

回到2002年,當Lucy開始在自己家廚房製作狗糧時,她並沒有預想到它會發展成為美國第一家人類級別寵物食品公司。

當時,Lucy養的第一只狗狗Mosi經常出現耳部感染和皮膚問題,但她並沒有市面上找到可以改善Mosi健康狀態的狗糧。於是Lucy嘗試按照人類的標準自製狗糧。最終,Mosi的健康狀況得到了效果顯著的改善。Lucy意識到其他的寵物們也可以從中受益,並將狗糧分享給鄰居和朋友們,誠實廚房這一品牌由此建立。

經過16年的研發和經營,誠實廚房擁有了一系列的寵物糧、零食和營養品配方。但不管多麼受人們的歡迎,誠實廚房始終致力於把“人類級別”這一標準帶到寵物食品製作中,創造健康和美味的食物。


明星產品

冷壓糧

誠實廚房全膳食系列是世界上第一款人類食用級別的狗乾糧。這款產品採用100%人食級的食材和成分,並在人類衛生級廚房製作而成。高品質的成分和毫不妥協的安全品質標準,正如同您對自己的食物所期望的標準一樣。

雞肉配方
雞肉配方 Dry Dog Food
牛肉配方
牛肉配方 Dry Dog Food
火雞配方
火雞配方 Dry Dog Food

無穀系列

脫水糧比一般乾糧的加工步驟更少,保持更多的自然營養和原始風味。每份誠實廚房主糧由4倍重量的新鮮食材脫水加工而成,營養高度濃縮,只需要加入溫水,分量x4!營養x4!

極致低敏系列

極致低敏系列僅以6種天然食材組成完整均衡的營養食譜。無論你狗狗是否存在過敏問題,都可以有效的減少皮膚瘙癢、掉毛、乏力、和消化困擾,擁有靚麗毛色和健康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