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加拿大寵物糧哈根紐翠斯進入國內市場,以其優良品質、超凡配方和良好功效逐步贏得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越來越多的寵物家長給自家寵物購買並嘗試哈根紐翠斯。作為哈根紐翠斯的中國區代理,我們在此表示感謝。


       針對近期寵物家長反映的一些問題,我們在此回復如下: 

       1.關於纖維帶

       針對包裝袋出現疑似破包的情況(如下圖),


       

       (即在密封條下方出現破口並可見白色長條)

       經與廠方確認,此白色長條為纖維帶,用於排出多餘氣體,避免搬運時出現破包。該纖維帶同時避免昆蟲或昆蟲卵感染,並非破包。


       

       (從內部視角看到的纖維帶)


       2.關於凍幹

       經與廠方確認,因凍幹質量較輕,與乾糧攪拌過程中容易導致凍幹分佈不均勻,所以裝袋的乾糧會隨機出現凍幹較多、凍幹較少、甚至極少數無凍幹的情況。已將此情況反映至工廠,工廠已實施整改措施進行改善。


       以上問題不會影響哈根紐崔斯產品本身的優良品質,也不構成產品真偽的判別條件。


       請大家認准全球易供官方授權管道購買貼有全球易供防偽標的哈根紐翠斯的優質正品。 

 

       如需進一步瞭解哈根紐翠斯包裝技術,可查看文章附件。

       https://share.weiyun.com/5dhWt0N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