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第五屆深圳國際寵物用品展(以下簡稱“深寵展”)在深圳會展中心圓滿落幕。據悉,今年深寵展的火爆程度只增不減,人氣更勝往屆。參展品牌商超過500家,參展觀眾達到了9萬+人次,相較去年的7萬+人次增加約2萬人次。

本次展會參展商的一大看點是首次參加深寵展的全球易供,攜旗下8個高端北美寵糧品牌第一次亮相深寵展。哈根紐翠斯、素力高等優質的寵糧品牌的到來吸引眾多觀眾駐足諮詢,現場人氣十足。

更讓人欣喜的是,全球易供在本屆展會的新品發佈會現場,發佈了哈根紐翠斯的重磅新品——私廚系列主食貓罐,成功吸睛斬獲高人氣。

這款新品貓罐亮點多多,以哈根紐翠斯無穀系列配方打造,主打純鮮肉食材,94%以上的鮮肉含量和無穀無膠質的安全低敏配方,真正做到呵護貓咪的敏感腸胃。不少現場觀眾表示對這款新品抱著濃厚的興趣和很高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寵展前夜舉行的中國寵物行業群英會暨頒獎盛典中,哈根紐翠斯和素力高分別獲得了“年度國際暢銷主糧品牌獎”和“年度暢銷貓糧品牌TOP 5獎”,肯定了過去的一年裏,兩個品牌在中國市場所取得的佳績,側面反映了中國消費者對哈根紐翠斯和素力高的喜愛程度。

隨著“貓經濟”的蓬勃發展,吸貓擼貓已成為當代時尚,養寵人群也在不斷壯大。在消費升級的大趨勢下,寵主在對待寵物飼養觀念上逐漸產生從有到好的轉變。

“給寵物更好的產品”是全球易供一直不變的初心,今後我們也將繼續為中國寵物帶來更多的優質產品,為改善中國寵物的健康和生活品質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