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全球易供用戶:

在此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全球易供及其代理品牌的厚愛和支持。

近日來,我們收到不少消費者諮詢有關全球易供防偽標的事宜,現就諮詢的問題,公告如下:

全球易供非常重視中國寵物的健康成長和各代理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健康發展,為此嚴格把控所代理品牌的銷售管道的正品供貨。為方便消費者辨識和驗證產品的真偽,全球易供採用防偽標的形式標注正品,並採用多種措施確保防偽碼的真實可靠性,具體措施如下:

(1)品牌獨有標:根據特定的品牌主視覺,設計出對應的防偽標樣式,便於購買者清楚辨識;



(2)數據安全性:為保障防偽標的效用,我們持續改善和加強防偽標的安全性。最新版的防偽碼由隨機10位溯源碼+隨機16位防偽碼組成,溯源碼和防偽碼一一對應方可驗證成功。其中的溯源碼用於跟蹤產品的分銷路徑。同時,資料庫只存放在自有伺服器中,保證整體數據的安全性;

(3)嚴控標籤外流:我們嚴格監控防偽標的生產環節,專人核對每次工廠的生產損耗給予相應的防偽碼配比。對於多餘及殘次品的防偽標籤,均予以銷毀。

(4)貼標出倉:防偽標由專人負責保管,並嚴格根據到貨數量配發至中國境內倉庫。倉庫人員按照不同品牌的產品進行人工貼標,再發往零售商和店鋪。值得一提的是,為消除寵物家長的擔心,全球易供曾考慮在品牌方廠商的生產線增設貼標操作,並與部分品牌方達成共識,後考慮到該項操作無法追溯產品的分銷管道而擱置。

(5)重複查詢提示:防偽碼查詢時,系統將會提示該防偽碼被查詢的次數和時間。

正因有以上的多種控制措施和設計,即使假貨業者刻意仿冒全球易供的防偽標,最終驗證成功的可能性低至億萬分之一。

對比防偽標的多重複雜管控,其驗證操作卻十分簡單便捷。消費者只需刮開防偽碼的塗層,在以下的官方驗證管道輸入16位防偽碼即可完成驗證。所以消費者購買易供產品時,只需認准易供防偽標,就能確保買到原裝正品。



官網驗證管道

http://www.gse.com.hk/verify 

微信驗證管道

微信號:GSE-SZ 




此外,因贴标的操作由人工完成,且不同仓库内多个品牌同时存贮,即使严格要求仓库操作人员,但仍有可能出现极少数的漏标、错标现象。如您收到无标或错标的易供产品,请第一时间联系我司,我司将安排专人对接,验证产品的真伪。

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电话:4009689488;微信:gse-hk;邮箱:info@gse.com.hk联系我们。



全球易供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