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超級油用戶:

近期有消費者向我司反映,超級油的保質期噴碼存在模糊不清的現象,並對產品的安全性存有疑慮。全球易供立即展開調查,發現該現象屬實,並且集中在保質期至2020.7.20和2020.9.2的兩個批次。對此,我司代表消費者致函超級油廠商核實情況。

超級油廠商非常重視來自中國的回饋,並很快給予了我們相應的回復。現為消除廣大消費者的疑慮,公開超級油廠商的回函,請各位消費者查閱。


——————————————————————————————————————————————————

致超級油的用戶們:

過去兩年,全球易供一直是我們在中國的獨家代理商。全球易供所售的任何標有“超級油”的產品均為可信賴的正品。最近我們有幾個批次產品的“銷售截止日期”模糊不清。包括“SELL BY 07202020”和”SELL BY 09022020”兩個批次。請放心,這些批次的產品品質都是最優質的。過去的兩年中我們密切合作,我們對這種業務關係感到非常滿意。


托尼 克勞邦德(超級油創始人)

——————————————————————————————————————————————————


在公告的結尾部分,我們會附上廠商的回復原文,供大家查看。

如用戶們仍有疑問或者對產品有其他問題諮詢,歡迎撥打電話400-968-9488或使用微信:gse-hk,或發信息至郵箱:info@gse.com.hk,與我們聯繫。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