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金麗高用戶和合作夥伴:

今日,我司接到部分消費者詢問及反饋,在網路上出現“全球易供已不是金麗高(Solid Gold)中國代理公司,全球易供所提供保質期為2020年10月之後的金麗高產品為假貨”的不實消息。在此,全球易供鄭重聲明:以上消息均為惡意偽造的謠言,是部分具有不正當企圖的人故意抹黑的行為。

全球易供自2017年成為金麗高中國區代理以來,一直是金麗高中國區的合作夥伴,並被授權擁有Solid Gold和金麗高兩個商標的中國區使用權(公告末尾附上廠商授權書)。未來全球易供也將繼續與金麗高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目前,全球易供倉庫內最新到貨的金麗高靛藍之月全貓糧保質期為2021年2月,下月到貨的在途金麗高貓糧保質期為2021年3月。不存在金麗高廠商已經停止供貨,致使易供沒有保質期為2020年10月之後產品的現象。並且,作為合規的授權代理機構,我們絕不會鼓勵和參與任何販賣金麗高假貨的行為。

部分機構及商家惡意散佈謠言,或在未進行查證、瞭解全部實情的前提下,利用網路肆意散佈謠言的行為,嚴重損害了全球易供和金麗高的品牌形象和商業信譽,對我司及我司合作商家造成嚴重的損失。

對於上述惡意傳播謠言的不法行為,我司已進行相關證據的搜集和實質性資料的保存,並保留法律追責的權利。通過法律途徑嚴厲打擊如“汪喵派寵物精品屋“等惡意傳播謠言的行為。同時,希望廣大消費者和客戶切忌相信謠言,不要被他人惡意誤導,望謠言止於智者。

最後,感謝長久以來廣大消費者和商家對全球易供的信任。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司的客服團隊: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